close


民81年初從復興崗結訓下部隊,放結訓假時剛好過年
同梯的只有一支澎防部的籤,就剛好被我抽中
放結訓假時首先煩惱的是飛澎湖的機票
過年期間只好拜託人幫忙弄一張
因為只有我一個人,所以就直接飛澎湖坐小黃直奔澎防部報到
因為在復興崗已經掛少尉階,所以澎防部大門憲兵還蠻客氣的
因為報到時是過年第二梯放假中
政戰人事官學長也是休假去了
所以在政一科住了快一個禮拜
每天根本就是在營休假,或是自己到馬公市區放散步假
一個禮拜後知道了下部隊的單位503旅步五營營部連
坐著政一科派的小車被送到503旅部(五德營區)
一到旅部見過旅長和處長後又跟著旅長坐著旅長的小車
直奔外垵步五營營部去啦,坐了快40分鐘的車
總算到了營部完成了報到~
一路上只覺得澎湖好荒涼,凡是看到的都是黃褐色的景物
要不然就是灰灰藍藍的海
路上沒多少車,當然也沒多少人在路上走
到了營部已經天黑了~就這樣先被安頓在營部幕僚寢室空床位
因為營部連我的師傅還沒離開
就這樣到了之後要待滿2年的家了!!
隔天一大早,我的師傅已經打包好了
直奔澎防部去當他的政二心戰官去了
我呢?什麼也沒交接到,只有一句話
有問題問政戰士或是到防衛部找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esw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