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貼一個好友的遭遇:敬業的公務員!!

我來到成大後,終於讓我見識到什麼是敬業的公務員!!

我:請問L先生在嗎?
L先生: 我就是
我:你好我是成大XXX老師助理,有關XX計畫想請問有關專利申請的部分....
L先生: 喔! 我沒遇過這問題,你要去問Y小姐
Y小姐:這問題怎麼會問我, 應該要問L先生
我: ^%*@&*(.......

我:請問L先生在嗎?
L先生: 我就是
我:你好我是成大XXX老師助理,我有收到你的函文,但是要我們2/23回覆你們的問題,時間太趕有點困難(當日是2/9下午)
L先生:我們是依規定行事, 兩週後要你們一定要回函
我:但兩週不應該包含過年吧...(#$%^....)
L先生:喔!那沒有兩週這件事,反正你們一定要2/23回函就是了!
我:#$%&(*&^%$(*&^%&(*&^%$^&*&%^$%&^%$^&**&^%&(*&........

我:請問L先生在嗎?
L先生: 我就是
我:請問計畫撰寫格式, 貴單位所謂的標準格式是什麼?
L先生: 當初簽契約時不就有給嗎?
我:已確認Y博士,他們沒有拿到
L先生: 那你跟Y小姐要, 他不知道再跟我說
我: #&)(*&^%$#---....(你有!幹嘛不給)

這就是公務員...
1. 這不是問我,找XXX => 你明明就是承辦人員! 你怎會一問三不知!
2. 喔!! 照規定唷! => 你的規定就不合理!! 還照規定!!
3. 這東西你跟XXX要!(就算有也不給你) => "Orz.....

這就是我們偉大的公務體系培養出來的敬業公務員
也就是我們這些庶民每天會碰到的公務員
神阿~請賜給我們一個知道如何改革政府的領導人吧!(這個人另外一定也要有膽量和魄力喔!)
一個小小庶民的心年新希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esw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